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这几天的生活简直在秃废  –_=""
日7六七点才睡
不是三四点都不会起床==
我不懂还可以做什么,吃到午饭来都四五点了

哈哈…下个礼拜要改了 =)  

之前和朋友去interview的Digi 已经几天都没回应,我想应该没有了,接下来考完车就是去做promoter,promote P1 Broadband,虽然我知道sales,promoter这些应该和之前卖电话一样也是时间长,可是为了$就唯有忍忍,比起做waiter,promoter/sales这些算是蛮轻松了

刚刚在Youtube看到个很愤怒的video
放下Lok棍,立地成佛啊…
我真的觉得很可耻,噻唔噻这样绝? 大年初一又拉又锁,不是我在种族歧视,这个警察真的太过分,今年年初一和二不是批准可以放烟花?    有个马来同胞说的对“过年过节,放烟花罢了! 不是杀人放火!”    可悲!  


感。叹

感叹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,一下又来到元宵节,元宵节也过了,想想回年三十晚和亲戚吃团圆饭,初一去天后宫,初二去云顶,感觉就好象昨天的事…  很7快!

感叹为什么那么快就到月尾。三月将会是我人生的分岔路,国语Pass五个credit直去diploma,国语fail直去堆填区…  真的开始越来越紧张。

接下来下个礼拜就有8小时驾车练习,28号考车,也是开始紧张了,我很怕fail,因为要RM150重考,之前undang,学车都已经用了很多钱...

总而言之还是以平常心看待,乐观去面对,好的不好的就唯有接受 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