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看回以前在学校拍的照片....其实比起现在,我更加想念以前中学时期的生活...虽然以前有SPM担心,可是和朋友一起温习,一起做练习....其中的一幕幕画面,我都不会忘记....我会牢牢的记住这一切在中学所发生的开心,快乐的事Smile …朋友们,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…
突然有种感觉,这一切真的发生的很快,感觉很快,就好像“eh…好像发生不久那样…”  无可否认,2010…已经走了很久,很多的快乐,开心也走了很久…记得以前我一直挂在嘴边"在学校里,2008年是我最开心的了“     错!   最开心的是2010年。以前无忧无虑,每天来到学校上课时上课,下课时嘻嘻哈哈,玩玩下又上课。说是说SPM…可是在我印象中,紧张的来开心…
我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了…
我是一个很喜欢拍照的人,不是很认识我的就认定我是自恋
我不是。我只想在我来过的地方留下一些回忆,开心的回忆,得空拿相片出来看看,当下的感情,的那种心情是用文字表达不出的,要自己体会…
我不知道可以讲什么,就想说…此时此刻…我真的很想念以前…

(无可否认我是个很极端的人,上一刻我可以很高兴,很兴奋。可是下一刻我不一定,有时我会突然静下来,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我想起某些事情…   坦白说,刚刚跟家人打边炉,是很开心,回到家,突然兴致勃勃按回以前弄得video来看,在按回以前upload的album….可以说,心情真的突然间复杂了…)  
就来重温以前在学校发生的一切…

My School Life Part 1
My School Life Part 2
My School Life Part 3
I will never ever forget you all…. Take care my friends….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