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

用了两天多的时间来读完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这本书。我也很佩服自己,竟然能够读完300+页的小说,从小我就不喜欢看一大堆字的书,以前贪新鲜买一两本小说看不多出10页就拿去捐或回收环保。==

我觉得很可惜,柯景藤和沈佳仪本来大家都相爱对方,只差一点就可以在一起了,冥冥中就是这样,一点的误会就酿成以后的遗憾.

柯景藤追了沈佳仪8年,从国中到高中在到大学。而我呢曾经也有类似这样的情况发生过,只是没柯藤追到那么久 Winking smile    放心,我已经死心了很久很久,那个女孩已经有个很疼她很爱她也对她很好的男朋友,而且那个男朋友还是我认识12年的老朋友 XD   你们要继续幸福!  我看好你们的 =D  

我高中毕业后到现在,其实中间也发生了些小插曲,那个我就不多说了,说来都没有用 ,也不想说Don't tell anyone smile

目前来说,我看唯有上进一点,读好书,以后存够老婆本后在继续寻找我心中的沈佳仪 !   其他东西…没有时间想!!!       当然要存些钱才找,我可不想辜负人家的女儿 Haha 

 

老实说,看完这部戏的那天,心里真的很感触,故事的情节让我回想起很多我们以前所做过的事,曾经的一切一切,看完回家途中还越想越多,最后终于…Crying face   

*我会想的!我不会鲁莽驾驶,我停在油站休息了一下,洗个脸,好很多后在继续回家

 

没关系! 做人要乐观一点,正所谓“If you risk nothing, then you risk anything ” 曾经我起码有去勇敢尝试踏出自己的第一步说出我心里的话,没有遗憾了!  

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当时的我很…幼稚==    Haha

看回那封电邮,我反而笑自己==  那么geli的东西都可以说的出,看完立刻起鸡皮疙瘩 … HAHA!  我不会洗掉,因为这么好笑的东西,一定要留着给以后的我回忆回忆,回忆一下青春时期的我是怎样的.

 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不止是电影,书也很好看,值得买,值得看

download

#没有人可以替你定义你的爱情。
星座专家,收皮!
答客问专栏作家,收皮!
所有拼命想告诉你几时该谈恋爱几时不该谈恋爱的关心魔人,收皮!
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觉,谈一场属于青春的爱情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九把刀

#If you risk nothing, then you risk anything!

#敬,我们的青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