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0, 2013

那一年冬天

星期三,一个很平淡的一天


开着车去了以前小时候住的地方,很多小时候的回忆都慢慢涌上脑里,还记得以前爸每天放工会带我出去家隔壁的小路遛狗,我就驾着以前小时候爸买给我的电动车兜整个花园,现在想起来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驾车,其实小时候就开始培养这个感觉
逛下逛下还不想那么早回家,就去了以前小学小五就开始在哪里补英文到中五的老师家,毕业后也没在联络老师,我坐在车里看到老师,明显苍老不少,老师也有一把年纪,很感谢她,要是没了她我的英文就不会有现在虽然称不上很好很流利, 可是可以足够来应付大学课业的程度。
兜下兜下,跌了一格油最后觉得还是环保一点,快快回家

开学有一个月的时间,感觉还是一样很不习惯,少了一个之前无论在工作还是课业上遇到问题都会互相帮忙,什么都聊的同桌,老师讲的课不明白也不能像以前一样跟同桌互相讨论分享,现在只能做的就是找google问老师。很多时候在想如果可以选,我宁愿year 1开始也不要直接进year 2, 课程很不明白没关系,根基也很不稳,不能怪谁,只怪自己没有把根基打稳,才刚开学其实还有很多时间来进修,看来是时候在火力全开追回所有课业

一直努力把生活填满,为的是让生活更充实,没多余时间来多想什么负面东西,也没时间来颓废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能维持这样,少了负能量多了正面思考

下个礼拜面对的比赛,其实有时真的很喘不过气,很多时候想放弃,专心读书就算,可是想到,如果放弃,我之前的全部就白努力...
无论如何,有压力是好事,希望不会在这段期间累垮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