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12-9-2010 =)

今天真的很兴奋~

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去云顶~没有谁,只有俐雯和她弟弟还有我一个小学朋友 =)

虽然不是说什么大班朋友,可是总比一个人玩好 =D

这次云顶游蛮开心的,天气也很好,我还以为会下雨,如果下雨就不能玩户外游乐场了~ =D

先让图片来说 =D

DSC07908

我们下午睡到两三点才起来== 

享用午餐后就收拾行李出发 =D 

那个箱还大过我弟弟==。。。。

我弟硬要拉~ xD

DSC07912_副本_副本

在车上,无聊就自拍一张,过后就听歌听到到云顶==~

到了那边就去frist world hotel  check in =)

拿了号码,以为很快的,我就和我弟弟去玩indoor

因为都五点多六点,玩啊啊…玩到七点多,结果还没check in!!

过后问我爸,刚刚拿号码的时候还有300++个人==  七点多还有50++人==   我就和弟弟继续玩

过后就去“铜锣湾”吃东西

---SKIP---

到了晚上我就和我弟弟在frist world plaza里走走坐下摩天轮

DSC07924DSC07931_副本

在摩天轮里我拍了几张照,坐在里面,很舒服,我超enjoy=D

如果可以下次我要搂住我的女人一起enjoy  xD~

然后就这样走走坐坐摩天轮,以及其他游乐设施

 

DSC07943哈哈,跟弟弟玩的

我看到很好笑很得意就拿手机拍下 xD

过后就到starbuck上网 =)

因为俐雯他们要看show,所以就没有和他们玩indoor =)

 

…第二天…

今天早上八点多我的小学朋友骐安(如果没有写错)

就打电话叫我下去吃早点==…

我拒绝了xD  因为前一晚和弟弟玩到很夜,累到…><

所以就睡到十一点这样就下去玩outdoor =)

很感谢老天没有下雨…天气也很晴朗,蓝天白云

超舒服 =D 

我忘记拍下我和我小学朋友一起坐Corkscrew roller的照片…

haiz…有点遗憾,毕竟都那么久没见,一张照都没拍到=(

俐雯和他弟弟来了!! =D

我们一起做海盗船,超high的 =D我们也买下当时我们在船上的照片,RM15…还不错…

DSC00803

haha…照片有点偏黄,因为我在黄灯下用电话拍==…

过后我们就玩这个 xD…超豆记的==

 

DSC07954有看到我朋友和她弟弟吗?xD

 

DSC07955

 

就一直这样玩啊玩玩啊玩,差不多全部都玩了 =DDSC07956DSC07957

到了五点多俐雯和他弟弟回家去了 =D 

我就独自一个人走走然后就回去冲凉吃晚餐…

到了晚上,很高兴看到outdoor还没关门 =D

我就去玩玩,毕竟都最后一次了…开学后不是考试就测验.

也要读书,没有时间玩 =(

晚上云顶的风景真的很美…

DSC07960这是我住的酒店,FirstWorld=)

 

还有一些ZapBaLang的照片,我乱乱拍的

DSC07958DSC07959

是真的拍的 =D  我在酒店等电梯的时候拍的

相机不好,拍到不好

可是当下我看到的是超美超舒服的 !! =D

这次云顶之旅很开心 =D  也坐过以前我一直不敢坐的

CorkScrew Roller….因为看到真的很恐怖==…

过后试下坐了,感觉也不错,很刺激,爽 xD

haha...这一次差不多个个娱乐设施都玩完了,只有一个,不懂什么名,在水上的,走很慢的…我和俐雯还有他弟弟去排队,够力多人!!

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继续排,就去玩别的… =)

开心开心 =D  

星期日晚上半夜时就辛苦了==…伤风,头痛…

幸好睡了一觉感觉好很多 =D

 

就这样,我回来了==

回到家的感觉很开心,哈哈…想念我的枕头,我的抱枕,我的电视xD

不懂是因为送的还是全部都一样…FirstWorld房间里面简陋到…够力!

以前住Resort还说房间大一点,又有热水器,冲凉房也很大,冲凉也有“淋水”试,或花洒试选,Frsit world的房==…房小,没有热水器要出去拿热水==,冲凉房小到换衣脱衣都撞墙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,这次旅程真的很开心 =D  留下美好的回忆! =D

总比以前一个人玩一个人喊,一个人笑好很多很多==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