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又来了…

每次都是这样,自己拿来衰…

有时间不用功点,每天吃喝面子书…

下星期就预考了=(

我觉得很恐怖…因为心里脑里还是空空的

不懂怎么去应付考试…=(

在家真的温习不到><…

最大引诱就是电脑,要不然就是弟弟那边问我这个问我那个==

问什么?   全部都是问maple的东西…烦上加烦==

“现在这个lvl要去哪里train啊?!”“你几时得空帮我买这个那个balh blah blah blah”   “你得空了没?帮我ks这个人叻!他ks我”==!!!

“帮我骂这个人!!  他骂我,我不懂要怎么骂”==lll 之类之类….grrr…

这次预考不能考到差…=(   上次月考已经那么差了,如果加上这次那么差,等下家长日时肯定死无全尸…haiz…=(

明天就开学了,很快两个星期的假期就没有了==…好像刚刚睡醒发了一场梦这样…眨眼间两个礼拜就过了…

在这两个礼拜里真的发生很多事,有快乐,伤心,愤怒,悲伤…

第一个礼拜就和家人有纠纷,然后好像事事都不顺利…

再来就是开心,愉快=)  和朋友在云顶玩到尽兴…

到到现在,心情有点依依不舍…

不可以在每天四点睡三点醒…

最舍不得就是云顶那趟两天一晚游…haha…

明天开学,收拾心情回学校读书…=)

觉得只有在学校里才可以温到书,家里是温不到的><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