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今天是考试周的休息天!

眨眼间,七天考试天就这样过了…

考试也还过得去=)

这一个礼拜考试天里我最开心的是今天 =D

因为考科学,我对科学真的有种情有独钟的感觉haha

以前小学一路来都是喜欢上科学节,做科学实验,科学功课

小学时我还记得我还立志做科学家 xD

haha…到了中学,至今那份喜欢科学热心还没熄灭~

可是我的志愿却变了xD…现在我的志愿是当一个职业歌手! =D

哈哈,从现在起我要朝我的方向前进!~~

 

最近也想通了许多…

以前一直想,为什么我会这么不完美…为什么人家那么完美

现在想通啦,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

每个人都有缺陷,而爱一个人,就得先爱上他/她的缺陷

我的缺陷…就是我的样子=(

我想相信,一定有人会喜欢上我的缺陷xD…

如果只是单向样貌来选终身伴侣,那就大错特错了!

人,始终都会老,不管在美,在艳丽,老了什么都会没有

花无百日红…花在美在鲜艳,始终一日会凋谢

样子不重要=)    这几天我开始这样想,我也开心许多~ xD

 

今天真的很轻松,可以光明正大开电脑面子书部落格=D

我要好好享受这个下午=D 

我也称现在有时间找我要的歌 =D

 

考试真的很难受==…每天对着我dulan的书,dulan的习题…haiz

可是为了我的将来,为了我将来的老婆仔,为了我将来的小小john

我一定要发奋~~!!   小小苦楚,等于激励~ xD

 

这里是上个星期六的小学聚会 =D  真的很开心,见回很多小学朋友,还有老师 =D  

先别那么多话先,照片胜过语言 =D

DSC08083_副本dsc08085_副本dsc08088_副本DSC08095

DSC08097DSC08098DSC08104DSC08106DSC08107

很遗憾==没有和老师拍到照…haiz….=(

希望下次要有机会和老师们相聚 =)

 

很累,睡觉补习去 =D

我下线了! =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