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我.是我

够了够了够了 ! ><

不能在这样下去,每天这样DDLY并不是办法,无论如何我都要撑着! ><

 

回忆太多,心里更痛.

今天放学跟读设计科的朋友去唱k,可以说大多数都不怎么认识,很尴尬…haha 

在k房里,心情就很忐忑,一方面…突然想起很多往事,一方面也因为大家不是很熟所以high不起来,我是一个慢热的人,要是跟很熟悉的朋友,我一定high到砸烂电视才甘愿,加上点了几首ehmoh歌,心情就突然间很难顶,有如荆棘在鞭打. 几度哽咽…我知道并不能那么扫兴跟新认识的朋友第一次唱k就流马尿?==  所以忍啊忍啊,过后也好很多

John啊John…不能在这样下去,要重拾心情,忘记掉总总往事吧,努力向前看. 都给自己很足够的时间来淡忘了,真的要专心在学业了,学期考试就要来了,真的要更专注。  希望我能做到!  一定可以的!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