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Single .

今天是七夕,在FB看到男的女的,都我爱你来我爱你去,而我…只有一首又一首的歌陪我度过这孤单宁静的一夜.

 

做个好男人!><  不要日7 什么爱不爱,爱不爱,男儿自在四方,眼光放远一点 Smile    努力做好自己现在该做的本分吧,男人最怕不是没有女人,而是没有钱 ! ><    

 

 

#我和你,频率如此接近

没压力,自在做我自己

第一次,感受这种爱的决心


我只想要,只想要和你一起

I Wanna Be With You

爱你好幸福.#     这首歌,到现在还是百听不厌 Smile
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七夕情人节 Smile

 

A013543889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