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逸.乐

好久不见,开心的是假期已经开始了

久违的自然醒,挥别已久的慵懒下午,将会每一天与我同在

与其说这篇是部落,不如说其为报告篇

接下来会“报告”我这近期的近况

学期末考,读得你死我活也不是第一次了,这一次读得比之前更加用心,因为cgpa真的不能在跌,从起初3.3慢慢跌到3.1 然后在跌到3.0上个学期还一下大跌2.8,恐怖过金融风暴

我也开始担心我的学业,也决定明年新学期不会在半工读,做兼职一个月也才不那500, 600块,为了兼职而搞到学业退步真的很不值得。学期假期才找工做

这一两个月,其实也没过得很精彩,一个人,做什么事都一个人也已经习已为惯,常常一个人午餐,一个人读书,甚至自己一个人自己讲话(没那么恐怖,只不过偶尔会自己跟自己的OS讲话)常常对自己说 John啊John 不要气馁,没有朋友,没有另一半,其实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!    

其实并不是没有朋友,只不过每个朋友都有自己的事做,上学的上学,做工的做工,拍拖的拍拖。 而我呢,一无所有...其实也没那么夸,我起码有自己的家人。

说快不快,三天的电脑展就这样结束了,其实也带着平常心去做,也有预感会达不到业绩人工大打折扣,因为Asus这个牌子并不是说不好,只不过价钱方面没Acer来的那么大众化,懂电脑的人多数会选Asus, 普通用户通常都会去选Acer或其他品牌,因为价钱对于他们来说排在第一位。第一天卖出一架,第二天卖出4架,第三天最后一天5架,加起来也不过是10架,要卖出15架才达到个人业绩目标,人工才会高,不然就会打折扣。

我可以说这次的电脑展,遇到的所有同事都非常的好,虽然说under不同的人不同的group,可是他们都不会计较帮忙别的group的同事,相比上一次的电脑展,那时候别group的同事都只会顾及自己的业绩,有时候有些还会过来抢我们group的sales, 而这次不管是别的group还是我们自己group的同事,大家都互相帮忙大家。

昨晚8点多接近关门的时候,我还欠5架,别一个group的同事还有自己同group的同事都问 ”John 你还欠几架??“  当他们说 “我来帮你!!”的时候,心里真的很感激,然后看到他们很卖力的招客人,真的心里很感激也很感动,因为他们真的没有那个必要要帮我,他们大可以自己招客人,自己写单,commission更高,可是他们却帮我,心里真的万分的感激,Salute !  

这一次的电脑展也没有上次那样顺利,频频碰钉子,可是被manager屌时能得到客人的安慰,心里真的觉得很温暖

那时候做错东西,cashier的人和manager都在那边讲多多,那个客人看到也听到,他们是一户马来同胞家庭,他们说了一句,让我当场觉得温暖很多”怎么他们都那么没人情味,那么没情讲,没关系,别担心我们还会帮你买的,别气馁,别不开心,你是part time而已对吧? 忍他们多一天过后就没事了!  他们刁难你你就忍一忍吧,没必要跟钱作对,你要加油啊! 我有亲戚朋友要买电脑的,我会叫他们找你买的,祝你生意兴隆,他们在刁难你,跟我说,我帮你投诉总公司写衰他们,反正我也看不顺眼他们,哈哈“ 。

就这样,三天的电脑展结束了,接下来的日子就混混荡荡过下去...

希望今年圣诞不会在一个人过,希望能一班鸡朋狗党出来过过一个难忘的圣诞。

 

christmas-tree-wallpaper1024x76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