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时光

正所谓“一寸光阴,一箱金” xD

时间对我来说,真的越来越重要…

多196天,就要考试了…不是普通考试><  --- SPM

真的越来越感到恐惧,去年form4的会计,高级数学,科学,经济,数学,全都忘完了…=(  怎么办,196天读回这么多科,这么多chapter…我做的来吗?  =(  不敢去想…

 

每次很有信心,可是每当翻开一页又一页的不明白…

我开始没有mood去读了…=(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跳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病不病,还有一个礼拜多就要年中考了,现在才来病…

怕了,很难受…喉咙又痛,鼻涕又一直流,人又blur blur…

现在还有点想吐的感觉…=(

希望快点好 =)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,看到身边一个个成双成对,真的羡慕死人…

haha,我呢,还是单身! =D 没什么不好的 xD

我很享受现在的我,快乐-ing! haha..

单身没什么不好! =D  要做什么都可以,我行我素! haha xD~

 

我很想在和一大班朋友出去逛街..=(

可是个个不是不得空就是补习什么的…==

算了,六月放假你们不能在“放飞机”!!! 哈哈

我等待这一天的到来…=)

 

 

“天底下沒有所謂複雜的事情,是人的思維和感情把它複雜化了”

这句话,有意思! xD

其实每件事都可以简简单单的解决掉,可是为何我们却一直为了某件事而去烦恼这样多呢? 我也看到很透了=D  试着把眼光放远一点,其实问题就是那么简单 =)   我很明白,所以现在的我都不会去为了小小事而计较那么多,也懒得去理 xD haha  … 

 

“• 就算是Believe 中間還是有個 lie
   • 就是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 end
   • 就算是Lover 最後還是會 over”

I Like it~! haha…

 

正所谓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”

毕业后,我相信一定会和很多好朋友们,好知己们失去联络…=(

所以我现在会去很珍惜每一天的相聚=)…

说真的,以后出到社会,我想在也不会找到像现在这样那么好的朋友… =(

 

Lover?我不懂了…因为我从来都没有Lover 过~ xD haha!

 

“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「我愛你」,而是「在一起」”

oh…好一句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「我愛你」,而是「在一起」…

haha,我要对我的未来darling说:我们要永远在一起! 我不会对你说我爱你,哈哈…因为在本人“云观荣自篇字典”里,爱一个人不是用说的=D  而是用行动去证明我爱你!  xD….

今天就写到这里,后会有期我的朋友!
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