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上玄月

5147614374085665065

曾经何时,我是对妳那么的疯狂,那么的着迷

在这沉默的期间,我真的学会很多

以前的我真的太年少无知

在这几星期里,我曾对自己说过

我一定不会重蹈覆辙,也不会在那么的幼稚681819542_48b24e83a8_m

“Learn from yesterday,Live for today and Hope for tomorrow”

“昨天的过错,今天不会在犯,而要从中学习”

“享受今天的一切,珍惜身边的一切,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”

“希望在明天,要相信明天会更好”

累过,哭过,失去过,后悔过后从需要清醒起来,我相信天是公平的=)

开心也是这样过,伤心也是这样过…

倒不如开开心心为明天而战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复上个Article留言给我的朋友:

KahMin:你的部落也是很多rubbish=D

Veleng:好!…我有一点点遗憾没有去到教师节...=( 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xD  如果明年我选择读Form6就有多两年留在这个学校=D(我不想)
怎样?那天好玩吗?

安婷: 哈哈,我发现之前写的article很不好看,全部语病多多,现在在改着=)...haha大家一起加油!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