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星期一 晴

昨晚下了一场绵绵细雨

坐在窗口前面的我,感觉很舒服

然而当下的我选择闭上眼睛用心去聆听雨滴的声音也不来写部落 xD

 

今天终于雨过天晴,为什么天气还是那么的热?

“温室效应已经越来越…越来越…严重”

 

今天是教师节,我们为了报答老师一路来到教导,我们一致决定不要来学校为的是不让老师炉气 xD haha…借口一大堆…=)

说真的,我是很想去学校,毕竟都最后一年了…在这间学校五年以来,我都没有出席教师节…=(    看到那么多朋友没去,我也不想去了 =)

 

给老师的话:

“老师,辛苦了   ,
 

是谁??
 

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,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?
  是您!老师!您用辛勤的汗水,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。
 

      

是谁??
 

      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?
      是您!老师!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,温暖了我们的心灵。
 

     

是谁??

       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?
     是您!老师!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,在金秋时节结下硕果。

您辛苦了!老师!
  在酷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人们。

您辛苦了!老师! 
  把青春无私奉献给人们。
 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!
 

教师节快乐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
 

“ 四度春风化绸缪, 
几番秋雨洗鸿沟。
黑发积霜织日月,
粉笔无言写春秋。

蚕丝吐尽春未老,
烛泪成灰秋更稠。
春播桃李三千圃,
秋来硕果满神州。”


 



谢谢老师一路来的教导=)



(p/s:我只是谢谢,感谢曾经用心,用力,认真教导过我们的老师,不是给一些“烂屎烂样” ,暴力倾向,无心无力的烂老师 =)”



 





-考试灾难日即将开始!



明天开始就是一年一度,而且是我最后一次的年中考试



真的是最后一次了,因为以后不会在有“年中”考试了 =)对不对?



明年还有没有?在后一年还有没有?  没有 =) 毕业了=D





haiz…在想,这三个星期怎么过=(  家人一定反对我开电脑



唯有从书中找到乐趣,我想我可以的,毕竟revision book也是book,facebook也是book, 说不定可以在真正的书中找到另一个" “facebook” =D  找到另一个 dreamland =D





长达三个星期的考试周…



此刻,突然想时间快点过 =)

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,我温习去了 =)
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adui...half of this post is rubbish!! XD
    anyway...good luck to you and me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去教师节叻~
    都是因为看在是在最后一年我才去~
    还好我有去~
    不然应该会感到一点点遗憾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hn~突然之間,你給我的感覺,好文質彬彬哦。。。haha...加油吧=D...就如你所說的,最後一次年中考試了,就得全力以赴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