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一年一度的圣诞就来了,时间过得很快呵…

SPM也很快要结束了,还剩下3科…呵呵

快不快?之前闻风丧胆,风靡一时的SPM…现在都考到7788

很快就要和在一起五年了的老师,同学们道别…

可是也不用那么悲哀,这世上有电话,Facebook,Msn,Skype的…

可以时常保持联络,以前一直希望快点离开学校,可以无忧无虑,不

用在每天担心周会剪头发,这个那个…呵呵,想起来觉得蛮有趣的…

在这五年里,真的在学校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,有开心,伤心,愤

怒,所有喜怒哀乐…也有很多趣事…

 

 

还记得初中一时,我只是一个小李茂,第一次踏进学校,感觉很陌生

连厕所都不知道在哪里,然后就因为以前是读华小,第一天上课真的

很不习惯,因为全部都是马来同胞老师,还有就是班上多了很多马来人印度人…

 

初中一,二在学校里真的过得不是很开心,每天给人欺负,也许是我

样子问题,也也许是不会做人吧,每天幼幼稚稚的过,单纯!

 

到了初中三开始,我要改变自己…呵呵

如何改变就不说了,长篇大论,看了都打哈欠

就开始自己自我反省,醒目一点…

 

也从初中三开始,在学校里找到了乐趣,完全和初一,二不同

 

直到今天,高中五了,真的有很多回忆,今年是最特别的一年,不懂

啊…就感觉和往年不一样,真的想通很多…呵呵

好了,就不说那么多了

上个星期我终于把这个从年头已经plan好了的video弄好

来看看…  

5 Cekap 2010 : )

我知道弄的不是很好,还有很多照片还没加进去,可是我已经很用心去弄了… Smile 希望大家会喜欢,只想弄个video来怀念怀念 。     

懂吗? 以后久了,打开来看,真的很有纪念价值…呵呵,就好象之前我弄不见很久了的小学校刊,班照,纪念册,终于给我找到…当时的我拿起纪念册一面翻一面流泪…呵呵,感动-ing…

 

 

十二月七号…

后天就考Akaun…

我真的没有什么心去读,我真的很不喜欢akaun…

就不懂为什么当初form 4学校不给我们自己选要读什么班…

我对akaun,ekonomi这些科一点兴趣都没有,都是考试前死读。

这么幸苦读来做什么?  我不懂…

我的兴趣是科学还有电脑之类,当初我填form也是填sub science IT 班,PMR成绩也符合要求,英文数学科学都拿B,就不懂为什么学校硬要我进工商班,找老师换班老师又说不能换最多可以换去sub science akaun…

算了,现在争吵又有什么用? 都考着SPM了,现在就应该要向前看,硬硬把akaun,ekonomi这两科读好它,反正都最后一次考试了

 

 

还有17天就christmas eve了,真的很期待这一天晚上是如何度过,我想和一班朋友一起度过…呵呵,去哪里也好…

可是,xP  我想上云顶,因为上次我去,看到变了很多,很有圣诞feel…我又去回上次我去的那个公园走…argh…舒服到…夜空又美环境又冷…呵呵

可是不管怎样,希望今年有个美好的平安夜 =)

也祝大家有个愉快平安的圣诞节=)

christmas-tree-main_full

又是时候回去读书…

呵呵,老妈子又来念我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