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Simi-Freedom!!!

Simi-freedom = 接近自由 =D!!

 

看来今年圣诞又是跟我家人庆祝了T_T

今天问朋友,个个朋友不是佳人有约,就是陪家人…

难道我自己一个人出去走么?== 

一个人过平安夜真的很可怜T_T

所以没有人要出去就唯有陪家人吧=)

 

Christmas-Tree-Fireplace-1024-127315

圣诞气氛越来越强烈了 =D 

不懂为什么,虽然我不是鬼佬,也不是基督教徒

可是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圣诞节…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了 =D

 

 

00219b756b6d0c6c346131

haha…看来今年的圣诞和跨年因该没有女人可以给我抱着看烟花,手拖手的度过那么浪漫的节日la==   哈哈,希望在明天~希望明年有啦 =D

 

SPM完了(还有两科)!!  对我来说是已经完了!!~~ 

心情是真的很兴奋!! =D  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到来xD

是时候想下spm后要做什么 =D 

我终于不用在被学校约束,做什么都可以 =D 不用在担心周会被老师剪头发 =D!!!     五年中学学生生涯就这样过了 =D! 

是时候迎接新生活 =D
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!!  2011我来了!!!

 

我要出国旅行!!   等我赚到我第一桶金我要带我女人到处飞!!~~(如果有机会) ==…

 

蓝天白云…很久没看过这样的天气…最近压力很大,很想每天都这样好天气,给我放松放松…可是偏偏每天都在阴天==…

最近一直读书没有时间看天空==…老实说,我有个怪癖 xD…每天上上下facebook会抬头看看天,如果天气很美…蓝天白云,我可以看很久==最少都有几粒钟xD…也不是斋看,看的同时也在冥想==…

哈哈,我很想上云顶玩!!! T_T   自从上次和我朋友俐雯在云顶outdoor玩了一个下午后就再也没有玩了…真的很想很想和朋友一起玩…><

如果我爸有巴士驾照不懂几好…haha…可以载朋友仔一起上去玩 xD…

最近我丧丧地了==…讲话语无伦次…考试压力太大了 xD…大到搞到我很精神质…xP

 

今天的akaun考试,哈哈…

不用说,FAIL!!  GaGal!!!   真的是托Lady Gaga的福…."Ready Gagal” ==…haha…算!都在预料之内 =D   fail就fail啦!  没什么大不了!

 

真的想不到…时间过得这么快…我还记的考spm前一天的那个心情…

真的无法形容,真的紧张到睡不着要靠药物来安眠xD..不是安眠药…是我那时候的前几天感冒还剩的伤风,咳药水,发烧药,antibiotic 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不管还有没有发烧感冒全部照吃 xD…我是不是丧的?== 哈哈…考国语当天,也就是第一天,我在考场里简直是处于紧绷阶段…一边写,一边想到如果我马来文failed了以后的生活会怎样…wah…越想越写越多错字,越写越多错字越用越猛liquid paper…所以,我的liquid paper到现在为止已经所剩无几 xD….刚刚好用到考完 =D

过了马来文,我真的松了很多…

想不到这样就考了那么多科…haha…

 

祝各位SPM考生拿到好成绩!

请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