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Finished SPM!

说快不快,说慢不慢,就这样我们就考完SPM了

我不懂为什么当我交上我最后一张考卷后,整个人真的顿时开心和轻松很多…又重又累的包袱终于放下…现在我不去想关于SPM的一切一切,都交了,就算找到错误,都交了,还可以做什么?  所以我考完就不在讨论这题对,这题错…自己拿来伤心 xD   现在就好好享受假期,两个礼拜的假期,我来了!!  一月就开始工作 =)    我不要宅在家里!!   谁都可以约我 =D   mana-mana pun boleh,尤其是圣诞 T_T~  哈哈,期待期待,星期五=)

 

今天真的很累,走了一整天,八点就坐啊其的车去学校还书,真的很塞车,啊其整个人发飙…haha…第一次看啊其这么pek chek。还了书就---->  拍照==…最近我日7拍照==…

2112201022621122010225DSC09669DSC09668

 

今天是约好了跟小学一个朋友-纹亦还有我一些朋友,奕桦,奕桦弟弟,威扬,明宽去1U ,the curve

说真的,今天的确蛮enjoy,就没买东西,都是斋走,还有拍一些照留念留念…

今天真的拍很多照,不是自恋…

是…怕不懂以后还有机会这样行街,疯癫没有,哈哈…可是我相信是有的

 

就拍了蛮多张,都是乱乱拍的,哪里都拍,书局==圣诞树==圣诞屋==..之类之类

DSC09676_副本DSC09677_副本DSC09681DSC09682

DSC09687DSC09690DSC09692DSC09689DSC09697DSC09698DSC09696

DSC09704_副本

 

今天也是和纹亦第一天出街,一位六年级同班同学,过后上了中学都失去联络,是最近facebook才联络回,在学校等她的时候,我真的一度担心会没话题讲,会冷场,哈哈,还好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,纹亦都蛮谈得来,也很友善,和以前一样,真的很久没见了=)…以后可以就保持联络 =)    

 

 

今天真的很累,哈哈,可是我觉得不错,今天过得蛮轻松愉快

 

今天就在此停笔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