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妳.好吗?

久久来一次,不算过分对吗?

久久来一次情绪低落…我觉得不会很过分,人是会有情感的 。

 

本来打算睡了,只见到电脑桌面已经塞到满了,电脑硬碟从320gb到现在剩下20gb…电脑一天比一天lag,就整理电脑…

我…竟然整理到一半狂飙泪,男人有泪不轻弹我知道,只是有些时候不是我想要这样的,我整理时看到一个很久没有开的folder,里面全部都是以前开玩笑print screen起来的照片,什么各式各样都有,虽然全部都是搞笑照片,但是看了心里不知不觉会哽了一下,我笑不出。说真的我以为相隔那么久已经没有事情,伤口真的不动它就没事,动它真的多多事.

 

我真的很乱…  Sick smile

 

啊….Sleepy smile 别想了…

 

 

下个星期学期大考,无论如何都要专心… 我一定要做到

 

过完大考就有一个月的sem break, 这时候我终于可以停下来休息了,十月开始更多挑战等着我去迎接.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,因为是值得的.

 

近日都没在发白日梦,很好利用空挡时间做些有用的东西,一直在网上,报纸找part time,让一个月的sem break可以存些零用钱. 也时不时就温习下个星期的考试,我不要做个废人 !  要更加充实自己

 

我记得老爸很认真的说过…要是成绩不好他不会在供我读书了,我要努力考好它 >< !  为将来奋斗努力,老爸老妈的恩惠我一定会报答的Nerd smile

 

哭过就好了,真的舒服很多,也把那个folder放在一边,没有想过要delete,因为以后看回会觉得这是个很美好的回忆,做回朋友已经好了,别在多多东西,要向前看,向前方迈进 Just kidding   努力读书做个有用的人!  (每次都这样讲,最后也不是每天facebook==…真的要下定决心deactive fb ! Embarrassed smile  )

 

我曾记得我说过,等我有朝一日有钱后,我要带我的全家人,老爸老妈细佬还有我的女人环游世界,这就是我的梦想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达成…     

Eye rolling smile…又来发白日梦了…虽然看起来并不怎么像能实现,但是人就是要有梦想才会有动力 !  Party smile

 

为自己的梦想努力!Baring teeth smile

 

 

 

20080203001345826

2 comments:

  1. 让过去的成为美好的回忆!虽然不能再拥有,好想回去,但是是不可能的!不如这样想,是曾经拥有过!不让失去的,影响你现在要去努力拥有的!加油吧!你能够梦想成真!祝福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