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那些年,我真的很傻

这首歌的旋律,勾起很多很多的回忆.

今晚,家人出去了,一个人就是特别容易胡思乱想

 

 

今晚可是那么久一来最难挨的一夜

 

 

我…总是那么傻,不可能的东西,却放不下

每天只会劝别人明天会更好,加油,要振作,可是自己就是那么不争气,每次都是这样

 

 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
曾经想征服全世界
到最后回首才发现
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

 

 

我再也没有那个勇气在去盼望下一次,真的不到你不怕

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我是懦弱的,胆小

你们不是我,你们根本不会知道我当下的感觉

 

不是简单的失败一次两次,我也不想多说了…

更别再跟我说什么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些废话,这话我曾经告诉过自己很多次。可是每次就是这样

 

像之前我也有说过,不要在跟我说什么专心读书,读书重要这些废话! 我没说我要放弃学业,我现在也很专心在学业。我是人,我也有感情Crying face    我也希望可以有个人能陪伴我,但从来没有过…对…是重来没有过

 

或许会觉得我很幼稚很不成熟,但你们不是我,你们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情,也别再装很正经很成熟的在那边臭屁,要是真的像你们说的成熟一点,读书重要!学业重要!那你们跟你们的男/女朋友分手啊! 还拍什么拖! 分啊! 那就可以更专注在工作,学业!!

我总是很天真的相信迟点会有一个更好的,只是迟一点的问题,这话我也告诉自己很多次,但是每次都失望…

 

 

 

我不是没有去争取,我有…很多次了…只好说我总是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,错的时间做错的事

 

 

 

 

对不起,原谅我的偏激,我只是在发泄,也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

 

 

我也不会傻到去做傻事,那些东西我是不会想的,说到最后我不是一无所有,我还有我的家人朋友

 

 

#到底在这一片森林里,我一直努力寻找的那一一棵树何时才会出现?

#到底在这一片孤单森林里,我何时才会找到出口04051511258426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